close
十二星座龜毛論
  龜毛的定義--當一個人非常的無聊非常的有趣 非常的認真而產生一些異於常人的
  行為導致周圍的人都相當抓狂的行為即稱之為龜毛
   
  魔羯座--十年龜毛一次
龜毛的定義--當一個人非常的無聊非常的有趣 非常的認真而產生一些異於常人的行為導致周圍的人都相當抓狂的行為即稱之為龜毛魔羯座--十年龜毛一次  所以  當他龜毛時 請容忍他.......
  
                根據路人甲指稱  魔羯的人 龜毛起來不輸處女喔
   
  水瓶座--喜歡對小事龜毛
  不過很快他就會自我厭惡
   
  雙魚座--龜毛之后
  僅次處女  最喜歡對生活小事龜毛喜歡對於完全無關緊要的
                小事龜毛重考驗周圍親朋好友抵抗龜毛的能力
   
  白羊座--龜毛??那是什麼字
  我不認識ㄟ....
   
  金牛座--還算龜毛下決定的速度和牛一樣快大家可以先喝完下午茶再聽他的決定
   
  雙子座--我哪有龜毛??我只是一下子覺得這個好一下子覺得那個好而已......
   
  巨蟹座--請不要妨礙他的龜毛.....
   
  獅子座--不龜則已, 一龜驚人, 龜到之處, 所向披靡堅持龜派主義,要龜就要龜
                 成龜的!!!
   
  處女座--龜毛之神, 值得萬民歌頌, 請大家記得對他跪拜,只要他想龜毛周圍的人
  
               如果不口吐白沫的話..那那個人一定也是處女座的
   
  天秤座--喜歡把烏龜和毛分開來秤 一定要平衡了才能停止龜毛
   
  天蠍座--他真的沒有龜毛....他絕對沒有龜毛......
   
  射手座--龜毛..我??...你別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