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頌-活佛濟公 主题曲
陳浩民

酒也空 色也空 酒色也空空
财也空 氣也空 财氣也空空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嗨 哎嗨哎嗨 哎嗨
和尚我最爱自由 瘋瘋癫癫有理由
追名逐利心機用 兩腿一伸難擁有
一生都是命安排 苦苦祈求為何來
今日不知明日事 愁愁煩煩不應該
OH YE走走走 游游游 無牵無掛 無是無非度春秋
酒肉穿腸過 佛祖心中留 我只修心 不修口
说我瘋癲 這僧鞋踏遍九州
笑我邋遢 可破衣賽過綢緞
我也會唱 我也會秀
我也能 兼容併蓄 剛中带柔
OH 唵嘛呢叭咪吽 能消除一切苦(對佛尊敬一点)
OH 唵嘛呢叭咪吽 菩提薩婆訶(大家頂禮膜拜)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究竟涅盤三世諸佛
有種我困倦 墜入南柯一夢中
醒來悲歡離合 红塵往事一筆勾
酒也空 色也空 酒色也空空
財也空 氣也空 財氣也空空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嗨 哎嗨
不尊爹娘禮佛神 為人處事失根本
兄弟姐妹同胞人 爭來奪去惹禍根
死後一文也不帶 存錢不如來賑災
頭上神佛時常在 因果循環報應來
南來北往走西東 無親無拜才能不是三清夢,
寂寞就算過,菩提在心中,爭名奪利無用功
醒夢逐惡我那雖是夢榕,輕鬆撫慰可是其樂無窮,
天地空空,身後空空,殊不知換了多少主人公。
OH 唵嘛呢叭咪吽 能消除一切苦(對佛尊敬一点)
 OH 唵嘛呢叭咪吽 菩提薩婆訶(大家頂禮膜拜)
怕也夢幻,不生不滅,空不異色颜色入空,
試看袁良忠,驚醒一指黄粱夢。
任憑日月穿梭,我笑天下誰最瘋
酒也空 色也空 酒色也空空
財也空 氣也空 財氣也空空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嗨 哎嗨哎嗨 哎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