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聽到要到夏慕尼吃尾牙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地方
因為.....
我從它的名子上根本無法聯想到它會是一個吃鐵板燒的地方!!(←沒做功課的傢伙)
 直到我同事說那就是鐵板燒還是王品集團旗下高價位的鐵板燒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我有吃過王品牛排、西堤、陶板屋、蔬果這幾家
 所以對他們的餐廳印象非常好服務好、氣氛好、餐點也很好吃
 因此聽到要到今年要到夏慕尼吃尾牙我超期待的  
 當我看到桃園夏慕尼外觀後.....
 因為是五點多了天色有點微暗....它的招牌和外觀真的超不顯眼的!
 要是沒有注意看ㄛ!會當作一般店家錯過它!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這是大廳鋼琴上的食譜(←拍照技術不好有點濛濛的)
大約要980元
因為時間還沒到大家都在殺底片 


硬是要裝氣質
不知道是不是燈光的關係 拍出來的照片都灰濛濛的


 這下清楚多了吧?(↑一整個很花) 

這盞燈滿特別的!!
它內部有很多不同的燈具 
 
這是另外一種的!!也滿好看的哩! 

看起來等級真的滿高檔的!!

當服務員帶領下來到鐵板燒吧前座好後會貼心的地上濕紙巾擦手

在每個位置上都會有事先準備好的餐具、香檳、醬料
 在圖片左上角處的醬料盤上有已經備好的冰鎮洋蔥丁、蒜味美乃滋、玫瑰海鹽(從左至右)
其實冰鎮洋蔥丁不怕洋蔥嗆味的人是可以直接品嘗
(我個人不太喜歡它的嗆味因此決定待會跟櫻花炒飯拌著吃)


這是不含酒精的香檳!!這是可以續杯的唷!!(個人是滿希望是含酒精說....)
胃口不大的人我是不建議一直喝香檳
怕等等餐點會吃不下....
因為太餓了所以我把麵包吃掉了所以沒有拍到(餓死鬼投胎)
它的麵包是帕瑪斯起司麵包&雜糧麵包(可以續點ㄛ!!)
這兩個麵包我是都沾著奶油和蒜味美乃滋吃的!!
超好吃的所以我又續點了一份 



 開胃菜:
左邊這個是煙燻鮭魚蘋果酸豆
鮭魚的口感很嫩搭配洋蔥和蘋果很好吃
只是我吃比較淡這個煙燻鮭魚對我來說有點鹹

右邊這個是橙香油封鴨
它的鴨肉吃起來不會澀澀的雖說有橙香但是他有種蜜汁鴨肉的味道

 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鹹 

這是師傅為我料理的焗烤田螺沙拉
看起來真的有點像水煎包 

有像吧?? 

介紹中說田螺料理是法國著名的傳統料理,主廚結合鐵板燒的特色,將田螺搭配紅酒醬拌炒提味,嵌入大型磨菇佐以奶油及起司,口感增添濃郁香味。

 
這是切開焗烤田螺沙拉的樣子
這道料理沾著醬吃超好吃的 

這道是我同點的燻鴨鮮蔬沙拉
適用新鮮水果生菜沙拉佐以幾片煙燻鴨肉,再淋上義式陳年油醋,混合醬汁搭配使用
這道我有跟同事拿一片來吃
酸酸的吃起來不會很膩
反而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風味  
 
這是象拔蚌海鮮湯
盤中事先放入切片的象拔蚌、鮭魚
服務員之後會加入湯底
 
回家看網路上介紹說這湯頭是用新鮮魚骨以及蔬菜熬煮而成
具有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的膠原蛋白
看起來非常美味
因為這不是我點的湯所以我沒喝過到底味道如何
我點的是松露南瓜濃湯
  
 送上來的時候杯裡還沒到入湯底
 所以可以看到鮮奶油和看起來很像杏仁片的南瓜(我是回家看網路的介紹才知道那個一小片一小片的是南瓜...) 
旁邊還有法國麵包佐松露醬
 

有像卡布奇諾吧!!
這道湯品它的南瓜味道滿濃郁的喝起來會讓人欲罷不能
 要不是這道不能續杯!我想我會想要續杯
 
  
這是檸檬清冰
雖然是冬天但是坐在鐵板燒吧台前
喝這杯檸檬清冰並不會覺得寒冷
微酸的感覺又帶點柚子的味道可以讓口中不會殘留各種味道
這樣才可以品嘗到各種餐點的美味  
 
主廚在大家品嘗開胃菜和沙拉的同時也已經開始料理主餐了
這道是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主廚介紹說是用當季蔬菜、香料和雞排結合,在鐵板小火慢煎,讓雞肉逐漸吸收蔬菜香甜的湯汁, 搭配主廚特選季節海鮮,淋上特調青醬汁 

這道其實分量滿足夠的
大約有280G左右
若是食量比較小的就不太建議吃這道
不過這道料理因為是雞肉有帶皮所以油脂含量也滿高的
吃起來有點膩
這點有比較不OK 
不過喜歡吃原味的人可以沾它原本附上的玫瑰海鹽 
也滿好吃的   
  
 
 
這是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中的蝦子
 
忘記叫啥名
不過吃起來滿扎實的直接吃或是沾海鹽吃都好吃

 櫻花蝦炒飯搭配蝦卵
這道我是將前面的冰鎮洋蔥丁拌著吃 
 還滿好吃的耶!!因為太餓了所以咧!!就先吃啦!!

 這道是白蘭地鴨胸
介紹中說用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香味四溢,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 
  

這道吃起來有點像在吃牛肉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吃原味
 因此我都沾玫瑰海鹽吃
 這吃起來就沒有像雞肉那樣的油膩
 所以我比較偏好這道
 
這道是我同事點的黑森林蛋糕看起來很美味的感覺

 

這是夏慕尼的慶生蛋糕

這道是覆盆子冰心濃漿
個人覺得這道比較好吃
它的覆盆子濃漿比較夠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